憶。景

憶。景
墾丁渡假VILLA


     
學生:蔡嘉文、陳柏丞
指導老師:阮漢城



戶外泳池1-泳池位置設置在建築與建築之間,也提升了對外的私密性,讓此不相互影響。



戶外泳池2-戶外吧檯結合泳池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不用到海邊就可以有玩水聽音樂的樂趣,同時如果舉辦婚禮在此場所也是一個非常有氛圍的地方,如有小朋友在此玩水,相對的降低了危險的發生。



戶外婚禮場所兼自助餐區-戶外平台提供多元化用餐場所。



戶外活動空間-保留大片草地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場所。




大廳-使用挑高設計,櫃檯後方牆面使用當地珊瑚石做為建材。



單元房間()-床位以海景方向作擺設,讓使用者可以起床就看見海景與基地最大的草坪戶外空間。



單元房間()-房間開口不完全面向海景,因此床位擺設方向也改變,讓使用者起床後可依床位方向引導視覺方向。



A   VILLA外觀



B   VILLA外-高牆將私人空間與公共空間有效的區隔,使私人空間不與公共空間相互影響。



A   VILLA客廳-



B   VILLA客廳-較開放性的客廳與餐廳與較為私密的臥室、浴室空間,分開設計成兩個大空間,運用格柵、屏風來區分。



A   VILLA臥室-窗邊小躺椅運用木頭圍繞的歸屬空間,讓住在這的人可以很放鬆的坐在窗邊看海景。

0 意見: